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工行南通如东栟茶支行青年员工陈炜琴:追梦不负芳华 青春永葆初心

2019-03-27 15:04:36 来源: 南通网

陈炜琴,南通如东栟茶支行一名普通的青年员工,入行3年来一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勇敢追梦,努力付出,书写着自己别样芳华。

勇做砥砺奋进的“排头兵”

在新入职员工眼中,陈炜琴已然是“小师傅”。入行以来,她从未懈怠苦练技能,2018年甚至因练习过于频繁,手指患“腱鞘炎”,她的手工点钞指法机器点钞扎把俨然成为青年员工的学习模板。因初入行时招聘协议限制,陈炜琴暂时无法进行岗位调整,但她一直养精蓄锐只为厚积薄发,现已陆续获得对公客户经理资质、私人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等,在各项营销工作中与理财经理、大堂经理紧密配合,打破“客服经理仅安于办好业务”的现状,在多学、多问、多思、勤于实践中让自身更具有综合化能力优势,演讲比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合规征文中更是表现出众,她用勤奋刻苦、踏实坚定、初心不改彰显青春“奋斗”的底色。

做优客户沟通的“留心人”

陈炜琴家住岔河,现调任至栟茶网点,栟茶的方言晦涩难懂,即使岔河与栟茶相距不远,但有很多词汇都具有鲜明的栟茶“特色”。一次闲话时,陈炜琴竟用浓浓的栟茶口音列举出很多趣味的方言,听她说“入乡随俗,客户看着我像家乡人,才会更愿意与我沟通交流”。不仅如此,每个地方都有独特的购买偏好,一次她欣喜地跟我说她发现栟茶是“人情味”浓厚的地方,尤其是老年客户,虽然她们也关注利率的高低,但更侧重于往来,“亲情牌”更容易与客户沟通交流,也更易于营销。留人先留心,日常做个有心人,与客户沟通时才能更如鱼得水。

促进团队发展的“影响者”

在众多青年员工眼中,陈炜琴已然独树一帜,成为新时代积极向上的奋斗缩影,她总是传递满满的正能量,与她接触总是受益良多。在网点,她是大家身后的“大姐姐”,不仅尽职尽责为新上岗员工答疑解惑,而且还多次下厨关怀新员工。大家在一次次的风味简餐相聚后,团队感也愈加浓烈。由她率先带头的柜面开口营销,大家也纷纷效仿学习,全员营销的氛围也愈加浓厚,毫无疑问她被评为“2019年度旺季营销第一阶段先进个人”,用不畏艰难的拼搏之心凝聚团队的力量。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陈炜琴一直怀揣着职业发展的希冀,朝着既定的目标迎难而上,埋头苦干,珍惜今天,争取明日,正应了那句俗语“耐得住寂寞方能守的住繁华”。 (黄运雯 韩璐)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