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扎牢安全网 守好“钱袋子” 港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

2019-05-22 11:08:59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昨天,以“倡导理性投资、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在港闸区辖区内5个街道同时启动。

  “天上不会掉馅饼,非法集资活动不能参与!”港闸区金融局、区司法局以及江苏银行港闸支行的工作人员组成宣传志愿团队在港闸经济开发区永兴佳园社区,为现场社区群众讲解“如何甄别非法集资行为”、“怎样防范非法集资”,积极普及防范非法集资法规政策、风险提示和维权渠道。

  本次活动是港闸区百场宣讲基层行系列活动之一。在唐闸镇街道、秦灶街道、陈桥街道、幸福街道4个分会场,亦通过悬挂标语、摆放展板、发放资料以及现场咨询等形式进行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宣传。

  近年来,港闸区对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始终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多种渠道加强风险防控。随着处非工作力度加大,一些非法集资机构由“明”转“暗”,隐蔽性、欺骗性更强。为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高发蔓延势头,港闸区金融局高度重视防非宣传教育工作,4月底即部署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致学生家长一封信、张贴到户的防非告知书、针对“校园贷”进高职院校宣讲以及横幅、户外电子屏、海报等多种形式,开展广覆盖的防非宣传,切实提高社会各界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积极营造风清气朗的金融生态环境。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石蓓蓓 刘亚平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