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学习强国”再掀“学比”热潮

2019-05-23 10:40:11 来源: 南通网

今天,你学习了吗?”“学习强国”这四个字近期已成为了钟秀街道运河社区最时尚的学习代名词。

为进一步组织引导辖区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河、生建村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号召,强力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并做出精心部署和安排。

5月15日是固定学习日,上午,社区党委联手文峰街道三里墩社区组织党员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强意识,学习强国提水平”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检验近段时间广大党员学习成果。

这段时间,一股比学赶超的学习潮流在辖区内悄然兴起。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学习强国平台内出现的知识点。

竞赛现场气氛热烈,党员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轮番酣战”,让党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既重温了党规,又认识到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生动直观的教育,让党建知识深入人心。

退休支部书记朱领英同志赞叹到:“学习平台设计科学、内容全面、操作简单,自从加入了学习平台,我每天一拿起手机,首先想到的就是打开‘学习强国’App浏览学习,比起从前追剧有收获多了。

别看现场参与的大多是些中老年党员,回顾起党史、提起时事政治来,个个反应敏捷,几乎现场的党员都能正确回答。竞赛活动结束后,党员们意犹未尽,都还沉浸在竞赛的活跃氛围中。

运河社区党委书记孙卫兵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精神、更加昂扬的工作作风,为社区的发展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