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工行南通濠东路支行三项举措做好服务转型

2019-06-24 14:31:08 来源: 南通网

  工行南通濠东路支行为提高网点核心竞争力,以“服务为本”三大举措进行转型,积极提升服务质量。

  一是优化服务环境。南通濠东路支行坚持理念引领,创新设计理念,优化网点功能分区,丰富网点服务内涵,网点设计理念与客户行为变化高度吻合,营业大厅更加宽敞、办公环境更加整洁。统一添置、更换便民金融机具,使营业环境更贴人心;在办公桌和柜台前添置绿植花卉,使营业环境更加随和、温馨;统一规范叫号机,客户座椅,填单台,易拉宝宣传架等的摆放,配备免费纯净水、复点机、阅读栏、信息箱。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行独一无二的客户体验。

  二是提高业务技能。一是加强对员工技能和业务能力的测试。网点坚持以老员工带动新员工,利用班后例会,由新员工提出的问题,老员工及时进行答疑,以老带新,着力提升新员工的业务处理能力。二是加强员工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提升员工形象。网点负责人严格管理,对员工的仪容仪表,着装进行严格要求。每日营业前晨会,员工对自己的着装容貌进行自查、互检,同时强调员工举手礼和文明用语的规范使用,通过录像回放环节找出服务中存在的差异点,统一规范服务礼仪。同时,把大堂保安管理纳入大堂服务管理的范围,重点抓好大堂保安的仪容仪表的规范管理,维持网点良好形象。

  三是提升服务品质。优化网点动线,引导客户分流。网点对厅堂动线进行动态微调整,将智能机具集中布置于网点入口及客户等候区附近,通过视觉及位置暗示,引导客户优先在智能银行办理业务;客服经理、客户经理在客户取号及厅堂巡视中对网点客户进行逐一识别引导,高低柜柜员在柜面办理业务时,如遇到可分流业务,也会建议客户可在智能机具办理,从而大幅减少单一客户等待时间,提升客户满意度。(陆鹏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