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工行南通启东和合支行积极提升大堂服务

2019-06-24 14:34:30 来源: 南通网

  为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网点服务效率,工行南通启东和合支行积极落实上级行关于厅堂服务的重点要求,牢固树立以客户中心的服务理念,强化服务真心、服务用心、服务贴心的“三心服务”,通过拓展服务内容、转变服务模式等方式,持续提升网点大堂服务质量。

  一、梳理大堂服务流程,实现大堂服务标准化。为加强大堂建设,实现大堂服务标准化,该行以多种形式组织客服经理学习大堂服务知识,并进行实战演练,要求客服经理能熟练操作智能机上的业务,掌握智能机的操作要领。同时以营销为导向重点加强对客户的识别能力,以效率为指引提高引导分流能力。从而,通过服务规范的执行和实战能力的培养,全面提高大堂服务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二、充实大堂服务内容,实现大堂服务丰富化。充分利用客户排队等待的时间,灵活开展厅堂微沙龙等小型营销活动,细化服务将原本枯草无味的等候时间变成了开展营销,产品信息分享的黄金时间。对于客户来说,消除了等候时的焦躁心理,避免了无聊,学习了新的理财知识,了解了我行最新的产品信息;对于网点来说,宣传了产品信息,改善了客户体验,也能从中挖掘到买卖信息,赢得了商机。

  三、加强日常检查监督,实现大堂服务常态化。坚持每天对大堂的服务环境进行检查,班中班后对大堂服务人员的服务进行现场检查和抽样录像检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指出,并提示纠正。同时,要求每位大堂服务人员牢记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要有主人翁的意识,做到能自我监督、互相监督,切实把优质服务贯彻落实到位,促进大堂服务持续提升。 (叶海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