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南通财经>> >> 正文

工行南通海安中楹桥支行四强化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2019-06-24 14:42:01 来源: 南通网

今年以来,工行南通海安中楹桥支行立足树立厅堂形象,提升员工服务理念,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各个服务环节,不断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强化统筹管理。在目前各家银行产品差异不大的竞争局势下,南通海安中楹桥支行把提高服务质量作为重要的竞争手段,加强对柜面员工、大堂经理、保安人员的统筹管理,进一步明确员工工作职责,落实服务措施。全网点推行暖心服务,把服务规范不折不扣地落实到自己的一言一行之中,用工作中的点滴细节,赢得客户的认可,形成人人关心服务、群力改进服务的良好氛围,把理念的更新转变为现实竞争的优势,从而形成多层次、一体化的服务格局。 

强化员工培训。支行员工普遍年龄偏大,为增强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网点主任及运营主管经常利用晨会夕会等时间组织员工学习上级行下发的各项业务理论知识,使员工能够熟悉最新业务知识和操作规程,练就扎实的业务技能。客户前来办理业务时,厅堂服务人员不仅能以最快、最准确的操作办理业务,而且还能对产品功能进行详细说明,以及宣传我行其他产品,为客户提供更专业周到的服务。 

强化监督机制。为提高服务水平,支行加强了对营业网点日常管理和服务质量的监督,采取定期和不定期两种方式,对网点人员的服务录像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和纠正,员工之间发现了服务问题也相互纠正。在不断的监督和改进中,网点人员都能细致热情地宣传金融产品,介绍金融知识,解答客户的咨询,拉近银行与客户的距离,使服务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真正实现客户服务的零距离。(周秋华 韩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