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即时发布>> >> 正文

我市出台月考核年评级考核办法遏制建筑垃圾不规范运输

2019-08-25 10:37:5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陈静)近日,记者从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三大队了解到,今年8月,市城管局出台了《南通市市区建筑垃圾运输许可企业考核办法(试行)》。未来,这些建筑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不规范行为将得到有效遏制。

我市市区目前拥有建筑垃圾运输许可企业14家,《办法》将所有取得《市区建筑垃圾处置(运输)许可证》的运输企业纳入了考核体系。

考核实行月考核、年评级制度。对企业的违法违规行为采取月度记分制,达到一定分值的企业将被约谈、责令整改直至列管,同时对企业有优异表现的将给予加分。在对运输企业月考核的基础上,市城管局还将实行年评级制度,分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对优秀企业将予以适当的奖励措施,对不合格企业将暂停办理企业申请换证审验。运输企业月考核、年评级结果将在南通市城市管理局网站和南通市建筑垃圾监管平台实时公示。

办法自2019年9月1日起施行。市城管局将根据《办法》的要求,牵头开展对许可企业的考核工作,确保市区建筑垃圾运输许可企业和运输车辆的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