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让美食城重现“美颜”|唐闸镇街道、高店社区联合鸿鸣摩尔整治脏乱差

2019-09-12 10:24:22 来源: 南通网

“鸿鸣摩尔美食城”卫生环境脏乱差一事被曝光后,辖区唐闸镇街道、高店社区予以高度重视,昨日即出动整改。同时,举一反三,针对美食城及周边存在的其他不文明状况予以不留死角的整治和纠正,确保“森旅节”期间不添乱、“森旅节”过后不回潮。

“对媒体曝光的‘鸿鸣摩尔美食城’及周边一些脏乱差状况,说实话,以前我们也曾督促整改过,但是,一些经营人员屡改屡犯,所以造成了一些不文明现象时有出现。”当天下午,一位参与整治的社区工作人员介绍说。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昨日,在唐闸镇街道分管领导组织指挥下,社区志愿者联合鸿鸣摩尔物业工作人员共20多人,率先动手对美食城一条街沿线店面的“三乱”现象进行集中整治,当天共清理杂物垃圾20多车共计2.5吨,消除乱张贴现象50多处,处置有损形象的破损广告牌、宣传栏5处,更换脏污不堪的垃圾桶两只。目前,相关清理整治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坦率地说,要正本清源解决问题,光靠街道和社区远远不够,”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结合此次专项整治契机,我们将探索和多部门协作形成整体联动、综合整治的方案和措施,确保类似现象不再回潮。当然,这也需要广大从业人员和居民的积极配合,我们有信心。”

记者 周朝晖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