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森旅节专项提升行动 明查暗访情况

2019-09-21 10:19:07 来源: 南通网

明查暗访一组

点位:映红楼、濠东绿地南段、环西文化广场、濠南路等

相关问题:一是映红楼绿地的园路存在积灰。二是濠东绿地景观桥台阶铺装破损,园路存在积灰。三是城山路与青年路西南角轨道临时工棚高于临时围挡,影响市容。

(19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一是江海大道三号桥附近不亮的路灯已修好。二是火车站站前广场高杆灯4盏灯具将于近期更换。三是广场损坏的排水盖板和部分石材将于近期更换。四是雕塑下方及部分区域的垃圾已清理。)

明查暗访二组

点位:濠河景区周边、南大街两侧

相关问题:一是总工会工地西侧围挡部分破损。二是南公园北大门前金属支架与周围环境不协调。三是南大街鼎典大厦西侧立面,违章设置店招“中国美院精品画室401”。

(19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一是星湖大道航校地铁工地东南角围栏上的公益广告破旧问题,已交办市轨交公司处理。二是新兴路东段路两侧部分彩钢瓦围挡上乱涂写广告问题,已交办开发区竹行街道处理。)

明查暗访三组

点位:港闸区万达广场商圈

相关问题:一是阿谷屋超范围经营自制饮品。二是巴依古丽存在超范围经营自制饮品、消毒柜未使用、灭火器失效等问题。三是鸭保餐厅存在油烟机清理不及时、超范围经营、部分人员无健康证、灭火器检查记录不全等问题。

(19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一是陆洪人家健康证已经督促近期办理;储存物品生熟不分、消毒柜未使用等问题已督促整改。二是好灶头的检查结果表已公示,厨房间地面污渍已清洗,屠宰间门已关。三是紫航海鲜大饭店人员健康证已公示;消毒设施已正常使用。)

明查暗访四组

点位:海门叠石桥国际家纺城4A级旅游景区、银座花园酒店

相关问题:一是景区停车管理存在问题。二是银座花园酒店会议服务不规范。

(19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一是已在张謇纪念馆和颐生文博园之间的路口设置黄闪灯,并定期安排交警和志愿者维护交通秩序。二是已联系镇区保洁进行整改,确保定期清理杂草。)

明查暗访五组

点位:港闸区秦灶街道南山国际小区

相关问题:一是小区多单元有电瓶车乱停放,且私拉电线充电,有严重安全隐患。二是小区部分垃圾桶无盖,东侧垃圾房后杂物堆积。

(19日发现问题整改情况:一是废品杂物堆积已经上门通知废品收购站老板丁光亮进行整理;加强小区巡检,发现堆放及时清理。二是社区会同物业加强日常巡检,发现小区乱种植、乱养殖、乱晾晒及时清理。三是社区会同物业安排定人及时清洗垃圾桶,保持干净,待下周新垃圾桶到位后更换;建筑垃圾已清运走。四是向周边居民宣传,将车有序停放。)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