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南通环城东路、西路沿街商户积极整改

2019-09-21 10:21:2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刘璐)近日,环城东路、环城西路沿街的多家餐饮店被曝出存在食品安全问题。目前,7家涉事商户正在积极整改。

据了解,位于环城西路的兰州拉面店内油烟机已清洗,没有健康证的1名从业人员已办理健康体检,等待补办证件,后厨门外脏乱的问题也正在整改中。文化广场旁的濠河时尚酒店已按要求启用专用洗消间。位于富贵园小区3号楼的包福记已补足灭火器;消毒柜已正常使用,保洁橱已清理,后厨纱窗在购买中;无标签、无生产日期的饮料已下架,店家表示会等正规标签补全后再上架。隔壁的体面面店的保洁设施已启用。

环城东路实验中学对面的咖啡·Life店的灭火器已购置到位,过期原料已清理。沙拉怪兽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正在办理,超范围经营问题已经整改。崇川楼东小吃店的液化气瓶放置问题正在整改中,后厨的灭蝇灯正在采购。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