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崇川区莲花苑:乱种植及违章搭建 基本整治完毕

2019-09-27 10:51:43 来源: 南通网

20日,市区莲花苑小区1号楼与2号楼绿化带乱堆放、乱种植以及违章搭建等脏乱差现象被曝光。第2日,社区就向上级部门汇报,组织人力迅速将绿化带内的乱堆放进行了清理。昨天,记者再次来到现场发现,除了乱堆放,乱种植以及违章搭建已基本整治完毕。

崇川区城东街道濠东社区公共服务中心主任封建萍告诉记者,针对乱种植还有违章搭建,社区层面一方面发出通知,要求居民自行清理,另一方面会同街道城管队员上门做思想工作,力求取得居民的配合与理解。

“这次整治不仅仅针对1号楼与2号楼,其他楼栋也一并纳入了整治范畴。”封建萍说,通过前期的思想工作,此次整治中,大部分居民配合度较高,目前,除了1号楼个别违建没有拆除,其余全部拆除完毕。“我们准备近期再次上门做思想工作,力争早日将所有违建‘一网打尽’。”

记者 陈静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