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富美路集中处置“脏乱差” 建筑垃圾已清理 违章搭建已拆除

2019-09-29 10:01:5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任溢斌 通讯员陈琦)近日,有市民向本报“森旅节曝光台”栏目反映,市区富美路江海大道至国强路路段,因路北侧建设安置房小区江海东苑,堆积了过多的建筑垃圾。此外,还有沿街小商铺私自搭建棚披,占用门店道路堆放加工材料和私人用品等。

港闸区秦灶街道针对富美路的问题,由长效部门联合城管部门、城建部门、桥东村社区、八里庙村社区、文明志愿者,重拳出击,仅用两日时间便有显著成效。

像富美路这类难以从根源上处理的 “顽疾”,秦灶街道将采用错时管理的方式,早晨六点到岗,利用早班和晚班制度及突击整治,全天候精细化管理;夜间安排夜巡队员重点对违法运输、偷倒渣土等行为进行处置;做好门店业主生活垃圾清运宣传工作,防止道路两侧暴露垃圾的产生;加强周边的乱停乱放、乱堆乱放、乱涂乱画、占道经营、违章广告等的清理整治。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