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开发区竹行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晓奕:提升基础设施 建立长效管理

2019-09-29 10:02:28 来源: 南通网

此前,位于南通开发区的瑞兴路竹行街道段被曝光存在乱堆放杂物、废旧电瓶车,垃圾桶污渍,占道经营,机非乱停放比较普遍等现象。25日,记者前往地点查看,发现城管队员正在对该地点进行管理,整体成效较为明显。

竹行街道党工委书记盛晓奕表示,瑞兴路竹行段处于城郊结合部,一直是街道管理上的顽疾。“一直在整治中,但是基本一整治就好,过段时间就会回潮,我们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据盛晓奕介绍,目前街道城管队员已增加巡查密度和力度,常日班人员上班时间提前一个小时,下班时间延后一个小时,晚上值班人员由原先的10人增加到20人,通宵班力量也有所加强,确保24小时有人进行管理。同时,街道还发动热心社会管理的老同志,成立义务管理员队伍,对瑞兴路沿线进行管理。

对于垃圾桶脏污现象,街道已经对垃圾桶进行摸排,损坏的由开发区统一购买替换,近日即将到位,完好的则统一进行清洗。同时,街道还举一反三,对标志标排、公交站台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洗,确保城市面貌整洁靓丽。

“我们将以此次森旅节为契机,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在管理上更加精细化,在硬件不断更新的同时,软件也跟上去,解决突出问题,扮靓城市形象。”盛晓奕表态说。

记者 陈可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