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通州区金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连清:整治流动摊贩 规范商户经营

2019-09-29 10:03:02 来源: 南通网

近日,通州区金新街道喜滋来农贸市场被曝市场周边流动摊点随意占道经营、水产区地面积水等问题。24日上午,通州区金新街道党工委书记张连清接受本报记者采访,介绍问题形成的原因及整改举措。

“金新街道处城乡结合部,周边农户会到这边摆设流动摊点。一方面由于喜滋来市场确实占地面积较小,不能容纳这么多的商户。另一方面这些小商小贩为了节约成本,就在正规菜市场外摆摊设点。”张连清介绍,“市文明办9月8日至9日的交办单指出了市场存在的问题,我们立即制定整改方案,集中人力、物力,倒排时间节点和任务,全面整治农贸市场。”

走进喜滋来农贸市场,如今,干净整洁的地面、井然有序的摊位,现场已经没有浑浊积水……整洁的环境和规范的经营,让人耳目一新。

张连清表示,下一步将采用疏堵结合的管制方法,对周边占道经营行为和流动摊点进行整治。在喜滋来农贸市场北侧,划出部分区域作为自产自销区,供流动摊贩自主经营;对于规模较大农户,引导他们将农副产品销售至农批市场;为避免占道经营出现回潮现象,每天早、中、晚都会安排专人进行值班,部门联动规范执法,形成长效机制;做好宣传工作,在市场外悬挂“做文明人,建文明城,喜迎‘森林旅游节’”宣传标语,营造良好氛围。

见习记者 王子璇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