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健康>> >> 正文

万福护理院举办“万福老人节” 让越剧陪老人过重阳

2019-10-14 15:05:59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冯启榕)7日下午,第三届“万福老人节”在南通万福护理院拉开帷幕。来自南通越剧宣传队(濠河剧社)的越剧发烧友们齐聚一堂,带来了越剧《碧玉簪·送凤冠》《一枝玉钗托情书》,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越剧合唱《我把美酒献给你》等10多个精彩节目,以这一特殊方式庆祝敬老节。这场演出纯属公益,不收取任何费用。

自2017年以来,万福护理院每年均在重阳节前后举办“万福老人节”,通过举办集体生日、举行文艺演出、开展志愿服务、进行大型义诊等形式,给老人送去浓浓的关爱,并邀请老人的子女家属走进护理院,积极传播 “万般呵护,福寿惠泽”的养老服务理念,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作为集养老、护理、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护理服务机构,万福护理院成立于2017年10月,投资近4000万元,总建筑面积14500平方米,床位数500张。截至目前,万福护理院推出了专业护理、医养结合、康复治疗、营养膳食、日间照料、居家服务、助浴服务、安宁照护等8大服务项目,惠及长期卧床患者、生活不能自理者、术后需要康复者、长期需要居家服务者、需要短期照顾者、有认知障碍者、慢性病需要疗养者、临终或绝症晚期者等8类对象,吸引了包括“启东市慈善突出贡献奖获得者”汤秀英等知名长者入住。

今年3月,万福护理院取得了医保定点单位资格。为了让每位入住长者享受安全、放心的医护服务,该院所有医护人员全部持专业认证上岗,确保专业的品质与水准,并定期接受严格的在岗培训,不断提高医护水平。目前,该院医护团队中包括主管医生、护士、护理员、营养师、多种特色治疗师和理疗师、按摩和养生专家等,涵盖了从日常生活到医疗护理的方方面面。

今年6月,在全国首个“老年健康宣传周”到来之际,万福护理院精心策划的原创院歌《父母是最大的天》新鲜出炉。这首传递传统孝文化的歌曲推出后,引发了众多老年人和广大儿女的共鸣。据悉,护理院推出原创院歌,这在我市尚不多见。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