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超限车导航竟导到了治超站 车主当场被罚款,驾驶证扣6分

2019-12-30 09:16:46 来源: 南通网

深夜时分,因驾驶员不熟悉路况使用导航,4辆违法超限运输货车被“导”到了南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海门执法大队与当地公安部门联合治超站。12月29日,4车车主被责令驳载货物103吨,驾驶员程某、刘某、王某、叶某分别被处罚500元至1000元、驾驶证扣6分。

28日晚,这4名驾驶员分别驾驶着满载土方的车辆,打算从通州石港运输到海门某砖瓦厂。他们心里清楚,最近超限超载车辆“风声”很紧,为了逃避查处,决定利用半夜进行偷偷运输。可是,熬到近半夜,他们4人发现均不认识路。怎么办?其中一人灵机一动:导航呗!于是,4人分别上车,由第一辆车导航引路。他们怎么也没料到,导航路线恰恰经过海门货隆超限检测站。晚上11点30分,正在路上执勤的执法人员将车队“逮”了正着。

“怎么开到这儿来了?”面对眼前发生的一切,4人顿时懵了。经称重检查,这4辆车分别超限47%、48%、44%和55.5%。执法人员作出卸载和罚款处理。聪明反被聪明误,程某等人后悔不已。经过执法人员教育,对方表示今后再也不超限超载了。

记者彭军君 通讯员包宏龙 路红星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