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南通紫琅灯会”旅游推介会举行百名旅行社负责人打卡通城,寻找最强“观灯攻略”

2020-01-04 11:02:18 来源: 江海晚报网

本网讯 (记者吴霄云 严春花)昨天,来自上海以及南通各县(市)区的100余名旅行社负责人打卡南通中央创新区紫琅林谷,参加“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旅游推介会,为即将到来、前后持续近一个半月的“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寻找最强“观灯攻略”。

  “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是南通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灯会,以“紫琅灯、中国年”为主题,130余组彩灯由200位自贡彩灯工匠亲赴南通精心制作,在设计上兼具写意与创意,在制作上兼具观赏性和艺术震撼力,在造型上更是融入了不少南通元素。

  “南通一直是上海游客周边游的首选目的地之一。灯会的举办丰富了旅行社在南通的业务,对提升南通的旅游资源和旅游构架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本次旅游推介会受邀嘉宾,上海市旅游协会联盟副秘书长、上海一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龚飞表示,灯会营造了“花市灯如昼”盛景,透过这些美轮美奂的灯盏,看到了南通的优美景色和深厚底蕴。“回去后,我们会调整一下春节旅行线路,把灯会游加进去。”

  据了解,本届灯会地点设立在南通中央创新区紫琅公园的北部区域——紫琅林谷,于1月15日下午5:30正式上灯后,将持续近45天的时间。紫琅林谷为南通中央创新区总体布局“一带四中心”中“一带(中央森林公园景观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整个景观带占地面积2.66平方公里,总体呈“南湖北园”布局,已正式对外开放。南部紫琅湖湖区分为紫琅湾、绿创湾和文荟湾三个湾;紫琅林谷与紫琅花谷、紫琅湿地一起,组成了整个北部森林公园。“三林三湾”的功能布局、水清岸绿景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为举办“2020中国南通紫琅灯会”提供了优越的天然条件。

  目前,灯会主办方已在携程网开通售票通道,对旅行团实行20人起团、享受6折最优惠门票价格。同时,免费赠送紫琅湖观光游览车环湖游览项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