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中国沙排协会公布年度排名榜 南通四将跻身十强

2020-01-05 09:52:4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新年伊始,中国排球协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员排名表,我市有4位选手进入前10名。

进入排名榜前10名的4位南通籍选手是吴佳欣、朱玲娣、袁吕雯、王嘉希。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员年度排名榜分国家队、地方队两份榜单,国家队根据世界排名分排出高低,地方队根据过去一年在国内一系列比赛中的成绩排出高低。经排定,吴佳欣和国家队队友哈力克江以世界排名分2400分位居国家队男子组排名榜第二。另三人均跻身地方队女子组排名榜:朱玲娣和搭档陈春霞以1338分位居第二,袁吕雯和搭档白冰位居第五,王嘉希和搭档陈荟捷位居第七。

沙滩排球是南通体育传统优势项目,近十多年间涌现多名国手,且取得不俗战绩:张希和队友薛晨于2013年夺得世锦赛冠军,成为中国沙排运动史上第一对也是迄今唯一一对世界冠军,她还获得奥运会第3名等佳绩。吴鹏根和队友徐林胤创造了世界大满贯冠军、国际大奖赛冠军、世锦赛第5名、奥运会第9名等一系列中国男子沙排最好成绩。袁吕雯和王嘉希在青奥会上夺得季军。目前,吴佳欣正在国家队三亚训练基地冬训,力争在今年一系列比赛中争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记者王全立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