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就绪

2020-01-06 08:41:57 来源:

 (记者张烨)南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7日-10日召开。5日下午,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大会秘书处召开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扬通报会议的主要任务、议程安排和大会筹备等情况。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推进“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再出发的起步之年。本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南通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南通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南通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南通市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等。

本次会议会期安排比较紧凑,正式会期为3天半,共安排3次全体会议、6次主席团会议等。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