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海上风电施工与运维安全推进会召开

2021-04-02 09:16:49 来源: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3月31日,南通市召开海上风电施工与运维安全推进会,副市长潘建华出席会议并强调,风电施工抢装必须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要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全市海上风电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抓好海上风电施工运维期间安全生产和重大风险防范化解,压实属地管理、部门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为扎实做好安全监管,南通海事局靠前服务,创新实施了一系列工作举措,实施“四图三表”管理模式,被列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经验做法清单;推动实施《江苏海事局海上风电通航安全监督管理规定(试行)》,填补了我国海上风电行业管理和监管制度的空白;研发并运行全国首个海上风电智能监管平台,实现了对海上风电现场实况和风电单位自主管理状况实时监控的两大目标;成立全省首个海上风电产业联合党委和海上防风应急指挥部,有效化解了防风协调难、撤离难等重大问题;全国首创利用已建风电桩设置海上应急救助站、安全岛、避难所375座等。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