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交通要道岔路口路灯不亮 通州区平潮镇:已经修复,恢复照明

2021-04-10 11:33:55 来源: 南通网

有市民向南通市12345政府热线反映,位于通州区新丁平公路与通皋大道交叉口的路灯,夜间不亮,影响路人的正常通行。昨天,记者从相关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经平潮镇有关部门组织维修,涉事路段的路灯已恢复照明。

向政府热线反映此事的居民姚先生、张先生等人介绍,在通州区境内的新丁平公路与通皋大道交叉口,不知为何,前一段时间路灯不亮,无法照明。“这个交叉路口是当地的一个交通重要节点,每天从此地经过的车辆和行人众多,因为没有路灯照明,出行受到了明显的影响,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反映情况的姚先生等人在介绍情况时,请求有关职能部门迅速采取有效措施修复。

记者了解到,去年9月30日,通皋大道一期工程主线通车,通皋大道快速路是南通市域快速路网向县域延伸覆盖的重要快速通道之一,通皋大道一期工程北起如皋城区海阳南路,南至丁平线全长22.3公里,主路为双向六车道城市快速路,设计速度100公里每小时,实行全线封闭,不设置红绿信号灯。从丁平线至南通西站北侧204国道的通皋大道二期工程,将在南通西站站前高架及G40南通西站出口互通工程启动后实施。届时将与南通市快速路网实现无缝对接,如皋至南通通行时间从60多分钟缩短至30多分钟。

接到市民反映的问题后,政府热线值班人员迅速将此事向通州区政府予以通报。

了解有关情况后,平潮镇镇政府极为重视,立即安排人员前往涉事现场实地勘查,同时,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在确认修复到位后,有关工作人员向政府热线作出处置措施回复:相关部门已经及时安排技术人员到现场维修,目前涉事路段路灯已全部维修完毕。

本报记者周朝晖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