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通州力促企业上市 顾问团上门辅导 真金白银扶持

2021-04-12 08:25:02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徐艳梅 范会伟 记者 赵勇进 任溢斌)上月,通州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为两家企业向区政府提交了股改、辅导验收和报会奖励申请,奖金共计200万元。

近年来,通州区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做优企业上市服务,明确各相关部门建立绿色通道,一企一议,解决企业上市问题,加速企业上市进程。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司法、国资、行政审批、税务等部门为上市入轨企业提供实地调研、问题梳理、提前会商、定期研判,保障企业IPO冲刺等服务。2月,通州区出台《关于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的若干政策规定》,实行分阶段奖励政策,企业上市最高可享受700万元奖励,新三板挂牌最高可享受650万元奖励,用真金白银为企业上市提供资金扶持。

针对不同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个性化问题,通州定期邀请交易所、全国股转中心和资深中介机构专家,组成资本市场“顾问团”,上门与公司决策层进行“多对一”辅导交流,提升企业上市的信心和能力。2019年以来,这个“顾问团”已先后对沃太能源、富浩电子、濠汉信息、山口精工、准信自动化等20余家优质企业进行走访,获得了企业一致好评。其间,新增了华新环保、乐尔、富浩等6家入轨企业,报省证监局辅导企业3家,形成了可持续的上市梯队,另外还有新三板基础层在轨运作企业2家。

通州在当好企业上市“参谋官”的同时,还助企融资、为企业搭建产学研融合桥梁、帮助人才对接等。目前,通州已有上市企业8家,总量居南通市第一。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