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海安高新区实现首季良好开局 重特大项目相继开工

2021-04-12 08:25:47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顾华夏 顾庆斌 顾爱东 记者 赵勇进 杨钰颖)连日来,海安高新区项目建设推进顺畅。兴鹿(海安)新材料一期10.3万平方米厂房基础全面开挖,阿尔法电子智能装备制造项目基础开挖接近尾声。

上月底,在省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海安市荣获2020年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先进市殊荣。当天,落户海安高新区时尚锦纶产业园的兴鹿新材料项目开工奠基,为南通市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注入强劲新动能。项目规划建设面积25.2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60亿元,年产8万吨高性能锦纶帘子布产品。该项目是海安市重点打造的锦纶产业转型升级、补链强链、放大优势的龙头项目,是该市加快创建“国家锦纶功能纤维新材料产业示范基地”的重点项目,也是继3月28日开工的阿尔法电子智能装备制造项目之后,又一个落户海安高新区总投资50亿元的重特大工业项目。海安高新区实现项目建设首季“开门红”。

2020年,海安高新区工业应税销售率先突破1000亿元大关,成为江苏长江以北第一家“千亿级”高新区。项目建设持续升温。去年新开工10亿元以上重大工业项目11个,其中50亿元项目1个、20亿元项目3个;新竣工亿元以上工业项目26个,其中10亿元竣工项目5个,亿元项目竣工全部清零;续建重特大工业项目完成设备投资额45.9亿元。弘盛新材料、同春龙纺织、升维科技等项目接受南通市集中观摩。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