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产才融合 金融助力 崇川区举办人才金融对接会

2021-04-12 08:36:0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袁晓婕 江姝颖)8日,以“聚人才·聚财富·聚未来”为主题的崇川区“财智直通车”人才金融对接会召开。

本次对接会由区委人才办、区金融局、区科技局、区第十三批科技镇长团联合举办,吸引4家银行机构、3家投资机构和50多家人才企业参加。

人才企业是崇川区未来发展新的经济增长点,该区紧扣人才“第一资源”,深入推进产才融合。截至2020年,共有7人入选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省双创团队3个、省双创人才75人、市江海英才128人。

人才企业有着产业高新、技术领先、爆发力强等特点,也存在轻资产、流水少、贷款难等困境。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金融机构和人才企业的对接平台,促进人才智慧和金融有效融合,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目前,崇川区已有16家人才企业获得融资共计10.4亿元,其中5家企业融资超亿元,2家企业拟于明年上市。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