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通大启东校区主体工程完工

2021-04-12 08:37:0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崔建刚 记者 冯启榕)4月9日,南通大学启东校区四期工程第二批项目顺利通过相关部门联合组织的验收,这标志着启东校区确定的所有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

通大启东校区四期工程第二批项目主要包括第二食堂、2号教工公寓、9号教学楼以及实验动物研究中心,建筑面积共26100平方米。随着该批项目的验收交付,校区总建筑面积达到23.2万平方米,学生床位数10368张,教室座位数16858张,教师公寓床位数459张,能满足10000名以上学生的办学和教职员工生活的需要。

作为校地合作共建项目,南通大学启东校区于2010年开始筹建,在长期的建设过程中,校地双方共同努力,密切沟通协调,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定不移地推进项目建设,前后历时11年。尤其是该校第三次党代会作出了加快推进启东校区建设的决策部署,拉开了启东校区快速发展的序幕。目前,通大启东校区在校生人数由启用之初的800多人增加到现在的8864人,一所配套齐全、功能完备、环境优美的滨海校区已经建成。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