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享道出行”网约车驶入南通

2021-04-12 08:42:2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10日,由上汽集团打造的网约车出行平台“享道出行”在南通正式上线运行,这使得南通市民在选择出行时又增添了一个新选择,也为助力南通进一步融入长三角都市圈提供支持。

据悉,“享道出行”运营网约车业务两年多以来,在全国已覆盖22座城市,注册用户超2000万。同时,“享道出行”一直致力于串联起上海、苏州、无锡、常州、杭州、宁波、南京、合肥等长三角都市圈的城市市民出行,构建“一核五圈”网络化、一体化空间格局,满足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需求,加大市民出行便利度。此次首批上线运行的有近400台车,今年将力争达到1000台车上线。

据悉,登陆南通后,“享道出行”将推出App新用户首单立减10元、全量单单5折起等优惠福利活动,惠及广大南通市民。所有上线驾驶员均需进行全合规深度背景调查和身份资料存档,所有上线运营的车辆均为合规网约车,驾驶员需通过智能识别和手机双重GPS验证才能上线运营,预装车载OBD设备,可对车内运营环境实时监控,实现车内状况的清楚判别与责任认定,为司乘安全带来多重保障。

“享道出行”是业内首个覆盖网约车、企业用车、个人租车及出租车四大核心业务的平台,登陆南通后也完成了滴滴及高德地图两大平台的上线,后期还会在南通推出享道专车业务,给南通市民带来便捷、舒适、安全的一站式出行体验。 记者李波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