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中央文明办调研组来海安调研

2021-04-17 11:04:2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卢洋 濮端建 记者徐爱银)15日至16日,中央文明办调研组来海安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情况,并就开展“新增广贤文”编写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等参加会议。

调研组一行观看了李堡镇“理论集市、宣讲超市”“志愿集市、服务超市”,观摩了“习语金句名嘴讲”、李堡镇名嘴直播带货及“名嘴微宣讲”“庭院微聊会”“志愿微服务”等活动。随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海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地了解了理论宣讲、文化服务平台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情况。

调研组认为,百姓名嘴“点单式”“情景式”“互动式”宣讲活色生香,让理论宣传和思想教育更接地气、有活力。“理论宣讲员”和“电商带货员”融合转化,充分显现活力、发挥才能,有力推进村庄富起来、乐起来、美起来。海安培育百姓名嘴推进理论大众化现象可复制、可推广。

在“新增广贤文”编写工作研讨交流会上,与会人员交流发言,来自江苏的8名基层代表对草稿修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