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通州区五接镇:将党史教育成果 转化为实干力量

2021-04-21 10:30:53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通讯员肖燕 马正祥)15日,207名通州区五接镇镇村党员干部深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宣讲。这是五接镇将党史教育与安全生产相结合,开展的“党员身边无事故 让党旗飘扬在安全生产一线”主题活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五接镇把党史学习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中把对党的情怀切实化作为民之举,从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中,五接镇按照地域性、多元性、开放性、整合性的特点,将区域内机关企事业单位、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统筹联合在一起,以党建联盟模式,组建“1+1+N”(即1个镇机关支部联合1个村(社区)党总支和一个或多个企事业单位(党组织))架构的党建综合体,综合体以开展政治理论共学,优势资源共享,特色活动共办,党员队伍共建,乡村振兴共促的“五共”活动为主要内容,以党建联盟推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连日来,在五接镇处处可以见到提升乡村“颜值”和“气质”的党员干部网格员,他们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实践者”“推动者”“宣传员”。五接镇把党史学习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群众满意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