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民生>> >> 正文

书香致敬百年路 阅读追梦新征程 南通韬奋读书节昨启动

2021-04-24 11:00:44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恰是读书时,不负好春光。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昨天下午,第十八届南通韬奋读书节在南通开发区图书馆启动,市委书记徐惠民为全市干部、群众推荐10本好书。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陆卫东参加活动并宣布读书节启动。

南通韬奋读书节是我市全民阅读活动的标志性项目,创始于上世纪90年代末,先后被中宣部、省全民阅读领导小组表彰为全民阅读优秀项目、省十佳全民阅读推广活动。本届读书节的主题为“书香致敬百年路 阅读追梦新征程”,将组织开展200余场内容丰富的活动。

陆卫东指出,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广泛开展阅读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重温红色记忆等活动,扎实开展全民阅读“七进”活动,把主题阅读渗透到社会每一个角落。以读书节为抓手,结合开展文化惠民、建设学习型社会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扎实抓好200余项重点阅读活动开展,以品牌活动播撒阅读种子,以传播推广扩大品牌影响力。要主动投身书香城市建设,以读者为本,需求为要,加大阅读设施、阅读资源供给,打造一批环境优雅、设施完善、绿色便捷的“城市阅读新空间”。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还对2020年度五星级“韬奋书房”和“韬奋书吧”负责人、“四星级农家书屋”代表、第二届韬奋杯“最美阅读空间、最美阅读人”优秀摄影作品等进行颁奖,南通市出版物发行业协会揭牌成立,喜马拉雅儿童APP(南通活动专区)正式上线。

(记者卢兆欣)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