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8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21-04-24 12:06:51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23日从南通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因新开北路(复兴路至星湖大道)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车辆禁止通行,自4月25日起,临时调整公交27、50A、82、91、92、93、98、99A路部分行驶路线。

公交27路:暂不停靠“星湖花园东、星湖101北、益兴大厦、星湖大道新景路口、星湖大道通盛大道口”站点,临时新增停靠“复兴路新开路东”。公交50路A:暂不停靠“四海家园南、星湖花园东”站点,临时新增停靠“复兴路新开路东”。公交82路:暂不停靠“星湖花园东、四海家园南”站点,临时新增停靠“四海家园”。公交91路:暂不停靠“星湖花园东、复兴路新开路东”站点。公交92路:暂不停靠“星湖花园东、四海家园南”,临时新增停靠“四海家园”。公交93路:暂不停靠“星湖花园东、四海家园南、复兴路新开路东”站点。公交98路:暂不停靠“星湖花园东、四海家园南、复兴路新开路东”站点。公交99路A:暂不停靠“星湖101北(路南)、星湖大道新景路口、星湖大道通盛大道口(路北)”,临时新增停靠“复兴路新开路东”。

南通市公交公司将密切关注道路施工情况,待道路符合公交车辆安全通行条件后,恢复原路线运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记者俞慧娟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