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开门听民意顽瘴痼疾严整治

2021-04-25 10:05:58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张亮)23日上午,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次座谈会召开,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查纠整改环节和整治顽瘴痼疾的意见建议,营造开门搞教育整顿的浓厚氛围。

会议介绍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主要安排,公开了市委政法委、市政法各单位顽瘴痼疾整治主要内容和具体措施。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人民监督员、案件当事人和普通群众等各界代表开门见山提出问题和建议,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建言献策。

会议要求,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政法各单位对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要逐项明确职责部门,逐条明确改进措施、完成时限和验收标准,确保限时整改到位,并不断完善意见建议征求常态机制。要充分用好谈心谈话、举报线索核查、重点案件评查等方式,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围绕顽瘴痼疾多举措强化全链条整治,做到自查自纠全覆盖、组织查处强震慑、专项整治出实效。要始终坚持教育整顿与政法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推出一批政法便民利民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