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服务>> >> 正文

“江南通 夜周庄”旅游专线启动

2021-04-26 12:17:04 来源:

近200名市民组团体验夜色水乡之美

“良辰美景好时光,水清月明不夜天”。昨天,“江南通 夜周庄”旅游专线启动仪式在南通汽车东站举行,现场重点展示推介了“夜周庄”主题产品、文旅发展新面貌和“风景之上的生活周庄”,近200名南通市民组团体验“桨声灯影 夜色周庄”。

活动中,周庄专线旅游南通办事处正式揭牌,今后将充分增强两地旅游的紧密对接和联动发展,营造区域旅游市场大循环格局,加快长三角区域文旅市场的复苏。当天,现场还举行了“夜色周庄”主题影像展,通过多幅精美的图片,展示了“夜周庄”夜渔、夜戏、夜画、夜囍、夜宴、夜禅、夜月、夜泊八大特色内容。

“南通是周庄非常看好的旅游客源地区之一,我们想让南通的朋友们了解到最近几年在打造全新的周庄”。周庄旅游景区副总经理韩俭康向记者介绍,周庄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战略,除了传统的古镇游之外,还包括香村·祁庄旅游、高尔夫球场等一些新项目,此外,把文创项目加上水乡的情景演绎,比如《四季周庄》实景演出、南湖湾和蚬江湾光影秀等极大地丰富了古镇夜间旅游的热点,今后还将不断提供更多更好的优惠政策,吸引大家来周庄旅游。

近年来,周庄景区立足保护性开发的基本原则,深入挖掘古镇旅游文化资源,导入新兴消费内容,推动古镇旅游业态的更新和升级,周庄古镇景区的颜值与日俱新。通过“旅游+”等模式多途径发展旅游,近期阿里影视基地及融创集团国际文旅城项目的签约落户更是加快了全域旅游的布局和发展,进一步构筑了全域旅游的新格局。

此外,周庄通过整合江南水乡文化生活空间、物理环境空间、旅游景观空间和产品体验空间的夜八景特色夜游产品,让传统的旅游业态向文化跨界、产业跨界和体验跨界。南通飞鹤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静表示,目前飞鹤国旅“五一”小长假期间旅游班线的销售情况还是不错的,江浙沪地区的周边游、短途游和亲子游比较受游客青睐。除了对游客做好服务工作外,在安全、疫情防控方面也是做了一系列的措施,希望可以让大家玩得放心、玩得开心。 记者徐培钦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