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重点部署 强力推进 开启邮银内控合规管理新局面

2021-04-26 15:52:58 来源:

——南通邮银召开合规重点工作专题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强化员工行为管理、防范操作风险、信用风险和案件风险的监管意见,切实提升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近期,南通邮银在全辖组织召开2021年重点合规工作专题推进会,对2021年系列合规活动及邮银内控合规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总经理对金融从业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屡查屡犯”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及内控合规提质增效活动要求进行了宣贯,布置了员工行为规范教育活动的工作目标、进度安排、具体活动内容、工作要求,“屡查屡犯”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思路、主要整治内同、邮银分工、排查手段及方法、进度安排、材料报送要求、工作要求,以及提质增效活动的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市公司金融业务部经理对代理金融风险控制体系建设深化年活动进行了宣贯,布置了深化年活动的工作目标、组织领导情况、工作举措及工作要求。邮银双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提出邮银协同、扎实推进、突出重点、全面落实、认真总结、形成长效管理机制的工作要求。

南通市分行戴天副行长总结回顾2020年邮银联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分析当前内控合规管理“内忧外患”的形势,结合2021年系列合规活动,明确了邮银内控合规管理工作重点,提出邮银融合、主动出击、严控风险、稳健前行,持续提升邮银案防合规管理水平的要求。

通过召开此次重点合规工作专题推进会,进一步提升了南通邮银各级部门对系列合规专项活动的重视程度,对于活动具体要求及下一步工作重点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南通邮银内控合规管理工作扎实开展、有效落地打下良好的基础,从而达到强化员工合规意识、提高合规执行能力,提升南通邮银内控合规管理水平的目的。                     (许维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