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理财产品>> >> 正文

倡合规经营理念 扬稳健发展风帆

2021-04-26 15:59:11 来源:

为进一步强化金融从业合规意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攻坚战,南通市邮银组织辖内各县公司、一级支行领导班子、部室负责人、支行网点负责人,开展“一把手”讲合规、讲案防的合规授课。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吴铮行长合规授课,分析当前所面临的经济及金融监管形势,对2021年内控合规管理重点工作提出“知挑战、顾大局、夯基础、重实效、强联合”五项工作要求。指出邮银双方要立足新时期、接受新挑战、踏上新征程,做到“知形势”、“强职责”、夯实“三道防线”,深挖“三大资源”,以“排查、整改、问责”为抓手,邮银深度融合,扎实有序推进“大合规”工作开展,确保内控合规管理工作掷地有声,有效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

南通邮政分公司王承东总经理讲案防,针对2021年邮政金融案防工作,提出了“底线思维、党建引领、问题导向、严管厚爱、检查转型、文化宣贯、邮银协同”七个坚持的工作重点,要求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全体员工做“共防共控的维护和推动者”、“制度执行的表率和捍卫者”、“做风控战线的前行和探索者”,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推进邮银平稳发展。

此次合规宣讲活动以一把手亲自授课的形式开展,带动辖内员工树立“主动合规、自觉合规”的意识,促使合规理念内外于心、外化于行,促进员工行为规范性及各级机构风险防控能力的提升,确保实现南通邮银金融业务合规稳健发展。                  (许维维)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