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市纪委监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01 09:11:2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 卢兆欣)4月29日,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方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并指导市纪委监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以来,市纪委监委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紧扣“四专题两实践”重点任务,全力推进委机关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等内容。相关人员交流了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悟所得,并围绕“长征精神的科学内涵”和“对新时代的现实启示”问题,回答巡回指导组的点题点名交流。

韩方表示,市纪委监委将进一步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政治自觉、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度和深度、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化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推进正风反腐肃纪,切实强化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坚强保障。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