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南通团市委启动机关年轻干部培养计划 为年轻干部“蓄能充电”

2021-05-11 06:59:40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龚秋瑾)7日,团市委举行机关年轻干部培养计划启动仪式,并发布机关年轻干部培养“十个一”计划,旨在进一步提升团市委机关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在机关内部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

团市委书记室高度重视机关干部能绩培养,基本建立了全局谋划、全面培养、全程考核、全方位激励的“四全”培养体系。据悉,团市委机关(含团校)2021年度年轻干部培养人员共计23名。

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坚持以更高的站位培养干部、以更高的视野选拔干部、以更科学的配置任用干部,持续推动我市共青团工作的专业性,提升服务青年的精准性,提升服务大局的实效性。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