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南通新闻

没想到两人均获处罚

无证酒后驾驶女友车

晚报讯 近日,海门一男子无证、酒后驾驶女友汽车“练手”,却不料被交警查获,两人均获处罚。

“呼气式酒精检测显示你的血液中酒精含量为33mg/100ml,你对这个数值有没有异议,有异议我们现在去医院抽血化验。”“没有异议。”

7月27日清晨,陶某夜班结束后乘坐女友赵某的汽车前往常乐镇吃早饭,路上陶某提出驾驶汽车的要求,赵某在明知其没有取得汽车驾驶证的情况下将车交给他驾驶。早餐期间,陶某喝了啤酒,餐后,依旧由陶某驾车回暂住地,7时45分左右,当车辆行驶至常乐邮政储蓄银行南侧时,被正在执勤的交警查获。

公安部门对陶某饮酒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小型客车的违法行为合并作出罚款二千元并处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对赵某把非营运汽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的违法行为,作出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通讯员陈朗 刘峰

记者黄天玲

2022-08-06 没想到两人均获处罚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05995.html 1 3 无证酒后驾驶女友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