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南通新闻

我市8件作品入选 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郑忠《沧海横流》

周建明《盛世制造之强国重器》

晚报讯 昨天,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由江苏省文化馆主办的“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全省文化馆(站)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大展”公布评选结果,我市共有8件优秀作品入选,并于最近两天在线上展出。

据悉,此次的8件入围作品均由南通市文化馆报送,分别是郑忠的综合材料作品《沧海横流》;周建明的国画作品《盛世制造之强国重器》;书法作品为陈宁的《减字木兰花·广昌路上(毛泽东)》、黄海燕的《七律·答友人(毛泽东)》、石剑波的《星辰号角联》、宋建峰的《毛泽东诗词》、张凯的《毛泽东诗词》、周筱君的《喜迎二十大诗一首》。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收到参评美术作品241件,书法作品227件,经专家评选,评出美术入选作品30件、书法入选作品30件。

记者李波  

2022-09-23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11743.html 1 3 我市8件作品入选 省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