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时讯

庄中秋在南通市住建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绘就城乡美丽宜居新画卷

晚报讯 昨天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南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作宣讲报告,并与住建系统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报告会上,庄中秋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报告的主要内容,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深刻的宣讲。

庄中秋指出,住建系统摊子大、职能多、任务重,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地位突出。他要求,住建系统要学深悟透做实,在落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上走在前;要创新实干有为,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南通实践上走在前;要党务业务融合,在党的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

宣讲前,庄中秋一行实地调研了位于创新区的紫琅生活汇项目,在建的集生活配套、社区公益、商业服务于一体的邻里中心。庄中秋指出,要从宜居宜业的基点出发,持续提升城乡建设品质,让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变为实景。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朱进华参加活动。

记者李慧 通讯员范敏

2022-11-25 庄中秋在南通市住建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17996.html 1 3 绘就城乡美丽宜居新画卷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