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时讯

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10名优秀少年光荣当选

晚报讯 奋进新时代,不负少年时。昨天,我市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10名传承中华美德、引领文明风尚的好少年光荣当选。

为充分发挥未成年人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深化“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帮助他们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开展2022年度南通市“新时代好少年”评选暨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按季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推选活动,每次发布10名学生。

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分别是:海安市白甸镇中心初级中学吕志彤,江苏省白蒲高级中学杨丁铭,如东县掘港小学徐朗,启东市折桂中学朱媛,南通市启秀市北小学汤西芮,江苏省西亭高级中学曹钰宁,南通市通州区东社学校练芳菲,南通市海门区能仁中学陆知遥,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湖小学卢沐晨,南通市启秀市北初级中学钱顾悦。

记者卢兆欣 见习记者范译

2022-11-25 10名优秀少年光荣当选 2 2 江海晚报 content_117997.html 1 3 第三季度“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