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南通参赛作品数创新高

“张謇杯”设计大赛作品评审启动

本报讯 (记者陈可 见习记者司占伟)21日,张謇杯·2022中国国际家用纺织品产品设计大赛开启作品评审,此次共有报名作品483件,其中海外参赛作品110件,远超去年;南通参赛作品达166件,创历史新高。

为鼓励家纺企业实现设计成果转化,让产品更具有市场眼光和实用性,今年张謇杯大赛增设“2022中国家纺设计市场潜力奖”,希望所有家纺设计均应与市场接轨,评选出契合大众需求的作品。

今年大赛采用全流程线上评比模式,家纺园区组织开发张謇杯评比系统APP,评委、公证人员等多方主体均可通过手持终端及观看直播方式,进行投票与监督,通过计算机进行数据分析,大大提升评比工作的准确性与公正性。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南通国际家纺产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姜东在出席大赛评委组会议时表示,张謇杯设计大赛是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行业性家纺设计赛事之一,南通已连续17年举办大赛评审。我市将积极利用政府平台优势,关注创意设计与产业应用的价值延伸,顺应产业发展的时代需求,充分发挥张謇杯设计大赛的资源优势和辐射效应,为南通家纺产业转型升级注入新活力,助推我市家纺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2-09-23 南通参赛作品数创新高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1785.html 1 3 “张謇杯”设计大赛作品评审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