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计划总投资10亿元

南通韦达精密电子项目开工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昨日,南通韦达精密电子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苏锡通园区电子信息产业再添新动能。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将在园区建设电子类消费品精密电子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基地。

韦达精密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手机零部件、车载电子、超精密五金等电子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5月落户苏锡通园区,项目占地45亩,规划总建筑面积53000平方米。公司建成后,将具有年产8.2亿件高精密电子零组件及相关配套产品的生产能力。

苏锡通园区一体化以来,充分秉承“三国合作、三地共建”的独特优势,不断学习借鉴新加坡、奥地利及苏州工业园区成功经验,目前已基本形成了“两主一新”的产业格局,即以高端装备制造为主的智能装备,以集成电路为主的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为主的生命健康这一新兴产业。“两主一新”产业产值占全部工业产值的比重超过七成。今年1-8月,园区累计签约、注册项目40个,超过去年整年的项目招引数,其中制造业项目22个,全部符合园区“两主一新”主导产业定位。

2022-09-23 计划总投资10亿元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11787.html 1 3 南通韦达精密电子项目开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