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崇川在线

推动环境卫生管理精细化

崇川召开“大地美容”行动工作推进会

5月24日下午,崇川区召开“大地美容”行动工作推进会,充分发挥“代表助力文明长效”作用,着力推动全区环境卫生管理精细化,努力提升美丽宜居、文明和谐的城市品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严崇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晶晶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正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学平参加会议。市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区政府副区长、区城管局局长顾斌做工作部署。

严崇明对前一阶段各单位、各部门积极组织开展“大地美容”行动,促进城市市容环境改善表示肯定。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按照区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大地美容”行动,助力提升文明城市长效管理水平的决定》,推动“大地美容”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开展“大地美容”行动,是对区委部署要求的及时响应,是顺应民心、惠及群众的根本追求,是对贯彻落实《南通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积极回应。二要发挥代表作用,激发履职热情。全区各级人大代表立足本职,聚焦环境整治、卫生死角等文明城市长效管理中的难点堵点,出实招、解难题,当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的践行者、监督者,更好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担当作为。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工作合力。紧扣“四查行动”中发现的问题,创新方法、上下联动、分类处置,形成合力推进、各具特色的生动局面。人大各街道工委主动作为、精心谋划,及时宣传报道先进典型事迹,促进文明长效管理在基层落细落实。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光明支路停车场公厕、光明支路(最美回家路)、光明新村、光明新村小游园等点位。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虹桥街道“大地美容”行动视频。区人大虹桥街道工委、幸福街道工委,区环卫处,虹桥街道物业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 ·张帆·

2023-05-26 崇川召开“大地美容”行动工作推进会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37263.html 1 3 推动环境卫生管理精细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