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崇川在线

任港街道建成17座智能垃圾分类设施

为垃圾分类注入“智慧力量”

“这个智能垃圾分类房美观又方便,一感应就自动打开了,还解决了臭味扰民的问题。”近几个月来,任港街道不少居民发现了小区网格内多了一座座外形漂亮的智能垃圾分类房,不仅仅科技感十足、色彩搭配醒目和谐、分类标识简洁清楚,还给网格的环境增添了一份靓丽的色彩。

垃圾分类热度彰显网格文明高度。去年以来,任港街道建成智能垃圾分类集中收集设施17座,为小区居民带来垃圾分类投放的新体验。居民每天出行时可以把垃圾进行分类投放,让垃圾“物归原主”,同时还可以减少小区保洁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任港街道各社区还把小区、楼栋、单元作为基本划分要素,通过入户宣讲、分发宣传资料等形式对居民进行宣传引导,不断增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任岗萱·

2023-05-26 任港街道建成17座智能垃圾分类设施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37265.html 1 3 为垃圾分类注入“智慧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