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看南通

加强产业链 上下游精准对接

苏锡通园区开展专题活动

本报讯 (记者吴霄云) 5月23日是第8个“南通企业家日”。24日,苏锡通园区邀请智能装备产业链党建联盟核心企业、上下游企业代表、金融领域代表走进园区参观交流,架起园区与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桥梁,进一步助力园区以商引商和“朋友圈”招商。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走访江苏尚飞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施依洛通风设备有限公司、南通林泰克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家企业。

活动中,园区邀请智能装备产业链企业专家为园区企业作专题辅导,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历程、数字化科技赋能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并提供有针对性的操作指引及建议。此外,金融领域代表还介绍了金融支持企业的政策和特色金融产品。

2023-05-26 苏锡通园区开展专题活动 1 1 南通日报 content_137289.html 1 3 加强产业链 上下游精准对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