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海门铁军参建非洲第一高楼 完成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外墙10万平方米大理石装修

2019-02-26 08:58:27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通讯员海滢 国兴 新美)昨日,从地中海南岸的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阿尔及利亚分公司传来消息,他们高质量完成了非洲第一高楼——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大理石装修工程。

2011年10月19日,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中标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项目,该项目为非洲第一高建筑。

“我们于2014年中标中建阿尔及利亚公司外墙10万平方米的大理石装修劳务合同。”南通三建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花志华说,近年来,公司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抢抓“一带一路”新机遇,使“海门装饰”走向海外。成功参建大清真寺项目,对于企业做强做大海外板块意义极大。2016年底,三建装饰公司组建了阿尔及利亚分公司,组织了240多名装饰精英,于2017年初奔赴阿尔及利亚。

“虽然我们精挑了大理石施工的高手,但是,从事过清真寺装修的不多。”三建装饰阿尔及利亚分公司经理陈继红说。面对相对陌生领域的装修以及德国监理的严要求,三建装饰阿尔及利亚分公司坚持质量第一,按照精细、精致、精品的要求,靠工匠精神去拼,将每一块大理石贴好。

三建装饰公司在阿尔及利亚大清真寺装修工程中叫响了海门铁军品牌,拓展了阿尔及利亚市场,今年该公司成功承接了阿尔及利亚空军司令部装修工程,总包了600套住房装修工程,还将承接贝佳亚公路的施工项目。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