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市监局重拳整治假冒伪劣商品 查获仿茅台成品白酒395箱

2019-03-08 09:37:43 来源: 南通网

南通网讯 记者昨天从南通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如东县市场监管部门重拳出击,在辖区范围内开展农村市场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执法行动时,查处了一起无证生产白酒案。

2月28日,根据举报,如东县市场监管局新店分局联合县局稽查科对辖区新联村一仓库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查获该仓库内堆放有大量印有“专供”字样的成品白酒,其外观与茅台酒瓶极其相似,该批白酒外包装均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等法律明文规定的食品外包装必须注明的信息,经现场清点,共查获白酒395箱,待灌装的散装白酒400升以及大量空瓶、纸箱等包装材料。

当事人吴某交代,上述白酒均为其从如皋等地购进散装白酒后,在此进行私自灌装。当日,如东市场监管局新店分局执法人员依法对上述白酒及其包装材料采取了扣押等强制措施,并依法对上述灌装白酒进行抽样送检。下一步,新店分局将对当事人继续进行调查。

市场监管部门提醒消费者,在选购食品时,要仔细留意食品外包装,有无生产厂家、生产日期,是否过保质期,食品原料、营养成分是否标明,有无SC标识,不购买三无产品或标志标识不全的产品。如果遇到食品安全问题,应立即拨打投诉举报电话12315。

记者李彤 通讯员金林 陈坚

一键分享至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