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社会>> >> 正文

价值百万的林肯车成了“麻烦车”?

2019-03-09 09:26:06 来源: 南通网

消费者刚换的部件又出问题,销售商解释原因表态协商解决

南通网讯 消费者施先生花费百万购买了一辆“林肯”商务车,出现故障更换一个全新的重要部件后,不料,新换部件又出现问题。面对再度出现的故障施先生不得已找销售商交涉,销售商认为施先生私下拆解修理处理不当,问题处于僵持状态。3月8日下午,江海晚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涉事双方,了解到双方愿意进一步协商解决。

向江海晚报新闻热线反映此事的施先生介绍说,他今年55岁,是一位私营企业主。2014年10月,施先生在南通市区南通中汽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购买一辆价值百万、全进口黑色的“林肯MKT”商务车。当时南通还没有专门的林肯汽车4S店,正常保养就在该店进行。

施先生说,去年10月他在开车外出途中,突然发现方向盘不能正常操控有异响,他立即将车开到位于开发区的南通肯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拆件检查后,发现分动箱损坏,建议重新更换。据专业人士介绍,分动箱是用于四驱车分配四个轮子动力的一个重要部件。

了解原因后,施先生赶到当初购车的南通中汽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反映了维修人员陈述的事实,公司同意更换,施先生支付5000元维修资金。

更换新的传动箱后,上月,施先生将车按时间点送到南通肯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维护保养,结果意外发现新更换的分动箱密封出现漏油现象,维修人员建议更换密封圈;在修理过程中,拆开后发现分动箱部件开裂,必须重新更换;也就是说,此前刚刚更换的分动箱存在问题。

心中郁闷的施先生随后再度赶到南通中汽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听了施先生情况介绍后提出:本来是可以再度更换的,但是,已更换的设备在其他地方拆解,提供分动箱配件的厂商不予承认,所以,他们也没有办法。

施先生认为,在此前的更换过程中,南通中汽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并没有提示不可以私下拆开,也没有任何书面提示,现在出问题怎能一推了之呢?

接到市民施先生的情况反映后,记者采访了当初销售林肯车的南通中汽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建培。

“这件事情发生后,我们一直在与客户进行协调和沟通,这中间存在的问题,主要有三个,”袁建培说,“第一,客户在我们这儿买的车,不管出现任何问题,应该到我们销售商这儿来修理,因为,我们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和质保维修,这个问题之前提醒过;第二,客户到其他维修店修车,也不是不可以,但是,必须有我们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见证,证明部件确实出现问题,并且没有被人为动过手脚;可是,施先生再次出现问题的分动箱在其他维修店被大卸八块全部拆解,有些事情就说不清楚了;第三,出现问题后,我们多次与总店负责人沟通,协商解决问题,总店的看法也是认为私下拆解给后续处理带来极大问题,难以索赔;目前,我们还在进一步做工作,促成这一事件合理解决。”

记者周朝晖 实习生张树敏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