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新闻>>南通新闻>>时政>> >> 正文

王晖率队慰问交通管控卡口一线工作人员

2020-02-09 09:23:56 来源: 南通网

本网讯 (记者卢兆欣)7日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晖率队,先后来到G15南通北卡口、G40陈桥卡口和通沙汽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交通管控卡口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各交通卡口、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防输入、防扩散”要求落实到每一个环节,进一步织密扎牢防线,守牢防范输入性风险的前沿关口。

晚上9点半左右,寒气袭人,G15南通北高速入口和G40陈桥高速入口处依然车流不断,公安、交通、卫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混合编组、配合协作,正在对过往车辆逐一开展严密排查,车辆出入秩序井然。“现在是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大家辛苦了。”王晖向坚守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和衷心感谢。每天车流量有多少?如果发现疫区籍或过往疫区的车辆、人员怎么处理?每到一个交通卡口,他向执勤工作人员详细询问疫情防控情况。王晖指出,交通卡口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是“防输入”的关键环节,各检查点要高度重视,严防死守,确保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他还叮嘱工作人员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通沙汽渡目前正常经营,可以渡运小型客车。由公安、交通、卫生、汽渡等部门工作人员组成应急联合查控组,实行四班三运转方式,24小时不间断排查,逢车必检、逢人必测。“今天有多少旅客、渡轮频次是多少、有没有发现特殊情况?”现场,王晖详细了解通航情况、往返班次、入境车辆检查程序等信息。他指出,复工在即,返程高峰即将到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疏忽和松懈,越是在关键的时候,越要全力以赴,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

副市长徐新民、张轩,市政府秘书长陈俊参加活动。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