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新闻-资讯-生活第一门户 南通网首页
新闻 南通时政 南通服务 互动 公告活动 爆 料 台 汽车 汽车行情 汽车保养 南通论坛
娱乐 娱情八卦 电影电视 图片 图说南通 酷图热图 房产 热点楼盘 房价曝光 数字报纸
您的当前位置: >> 正文

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踊跃支援

2020-02-10 09:46:29 来源: 南通网

“办公室徐永高报名”“内司委黄制宇报名”“法工委张鑫报名”……6日晚9点04分,一则关于抽调机关干部参与基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在市人大机关工作群发出后,从年龄较大的党员到年轻同志,大家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庄中秋对大家的党性修养和为民情怀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市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是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

“我是退役军人,又是办公室的一名党员,理应带头参与一线防疫工作。”市人大办公室副主任徐永高在报名时向组织提出了“作为第一人选参与基层防控工作”的申请。

“目前防疫形势很严峻,基层特别是街道、社区工作任务很重,压力很大。既然组织有号召,作为一名年轻党员干部,就应该主动响应,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一分力量。”市人大法工委秘书处处长张鑫表示。办公室老干部处处长谢帮军是一名转业干部,也是“60后”的老同志。接到通知后,他第一时间报了名:“只要组织需要、人民需要,我就有责任、有义务去战斗”。

短短半小时内,共有20名机关干部主动报名“请战”,其中有5名女同志。市人大研究室综合处处长许君璞说:“虽然通知中明确原则上选派男同志参与,但击退疫情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我参加后,也许大家可以换换班,人多力量大!”朴素的话语,诠释了市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忠诚于党、服务大局、心系群众的初心本色。经研究决定,徐永高、黄制宇、程晋乐、张鑫等4名同志作为市人大机关的首批驰援力量,于7日下午赴港闸区参与防疫工作。

“下阶段,如果市委和市防疫指挥部有部署,我们将继续选派机关干部下沉一线,协助街道、社区、企业等一起做好防控疫情各项工作,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人大力量。”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在7日上午出征动员时表示。 通讯员 洪玲艳


一键分享至

相关新闻

酷图热图

2018CBDF中 ...
我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中国成功发射陆地勘 ...
航拍淮安白马湖畔金 ...

南通日报社 2009-2016 版权所有

苏ICP备08106468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电话:0513-85118941 邮箱:ntrb@163.com

联系地址:中国江苏省南通市西寺路10号